关注

上证早知道│今天,关注瑞德西韦临床试验结果;第三批区块链项目备案启动

中国证券网
2020-04-27 09:53

已收藏


要闻精选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京举行,继续审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生物安全法草案,首次审议动物防疫法修订草案、著作权法修正案草案等。

□ 证监会将重拳打击上市公司财务造假、欺诈等恶性违法行为,用足新证券法,从严、从重、从快追究相关机构和人员的责任。

□ 全国股转公司宣布,从27日零时起开始接收申请文件,正式启动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业务的受理与审查工作。提交材料后的2个交易日内,股转公司将做出是否受理的决定。

□ 工信部、国家广电总局:2020年三季度末全面完成网络基础设施IPv6升级改造。

□ 央行24日实施的1年期TMLF利率为2.95%,较上次下调20基点。这是继逆回购利率、MLF利率之后,央行下调的又一项利率指标。

□ 本周美联储、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市场预计各国央行将会持续加大政策宽松力度。

□ 财政部决定,对普惠型小微贷款利息收入继续免征增值税至2023年底。以目前情况测算,每季度可节省银行税费支出逾90亿元。

□ 上海证券报记者独家获悉,银保监会人身险部近日决定对意外险改革有关情况开展书面调研。

□ 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规模稳步扩大。

□ 证监会正式批准大连商品交易所开展生猪期货交易,这将是我国期货市场上市的第一个活体交割品种。

□ 国内三大期货交易所以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均发布公告称,将于5月6日起恢复期货、期权夜盘交易。

□ 第三批区块链项目备案日前启动,多家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参与其中。

□ 三大运营商5G基站集采落地,760亿元大订单带旺产业链。

□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6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武汉市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

□ 世卫组织:尚无证据表明新冠抗体可使人免受“二次感染”。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