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经济数据

中金:下调3季度GDP同比增速预测至6.5%

上海
2015-09-15 14:43

已收藏


中金公司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7月和8月的经济数据表明,在2015年2季度的温和反弹之后,经济增长动能再次减弱,中金公司将今年3季度GDP同比增速预测从之前的7.0%下调至6.5%。

中金公司表示,当前出口需求增长大幅放缓,而国内投资风险偏好也显著降低,短期经济增长面临更大挑战。

"经济增长再度放缓源于近期资产价格波动导致投资风险溢价急剧上升,及外需加速下滑。尽管今年3月份以来国内无风险利率逐步下降,但生产者面临的实际贷款利率仍然持续上升。"中金公司表示,将今年3季度GDP同比增速预测从之前的7.0%下调至6.5%,4季度预测从7.2%下调至6.6%,并将2016全年GDP预测从7.5%下调至6.6%同时,将2015年名义GDP同比增速预测从之前的7.3%下调至6.8%。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