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经济数据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中国企业信心9月下滑8.4%

上海
2015-09-22 15:09

已收藏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日前发布的调查显示,9月份中国企业信心下滑,企业高管们预测,在可预见的将来企业仍将处于低迷状态。

数据显示,9月份,MNI中国企业信心指数下滑8.4%,至51.3,上次看到这一水平是在今年7月中国股市动荡期间。同时,8月份的数字被向下修正至56,低于最初公布的57.1。对于未来的预期方面,这一分项指数下滑了11.8%,至52.1,为2007年这项调查问世以来的最低值。

只要读数高于50,就表明持乐观态度的企业多于持悲观态度的企业。 对于MNI指数首席经济学家菲利普•厄格洛表示,调查中的多数分项指数的表现都好于整体指数,整体而言企业的信心有些不稳,考虑到当前的经济和金融大环境,这并不令人意外。

深入研究一下发现,部分核心活动指标的表现要更好一些,而且远高于7月的低点。 报告还显示,企业乐见人民币贬值,并继续报告称信贷供应状况转好。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