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经济数据

上海、深圳、北京私募基金发展优势明显

新华社,北京
2020-11-02 10:10

已收藏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小标题)上海、深圳、北京私募基金发展优势明显

第六届(2020)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日前在浙江杭州举行。峰会发布《中国私募基金区域发展报告(2020)》指出,上海、北京、广东、浙江四省(直辖市)形成了中国私募基金发展的第一梯队,其中,上海、深圳、北京三个城市在私募基金发展中存在明显优势。

(小标题)前三季度广西自贸区涉外企业实现跨境外汇收支29.23亿美元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获悉,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广西自贸区")涉外企业实现跨境外汇收支29.23亿美元,跨境人民币收支214.76亿元。广西成为全国首个实现互市贸易结算与报关信息互联互通的省区。

(小标题)乳企伊利前三季度营收737.7亿元增幅达7%

记者日前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前三季度,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737.7亿元,增长7.42%,净利润60.44亿元,增长7%。今年,伊利在荷兰合作银行公布的2020年"全球乳业二十强"榜单中,成功跻身全球五强,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亚洲乳企。

(小标题)贵州茅台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披露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称,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672.15亿元,同比增长10.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38.27亿元,同比增长11.07%。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