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投资

25亿元银团贷款支持京津冀轨道交通一体化

天津
2015-10-19 14:49

已收藏


由天津农商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共同组建的25亿元银团贷款日前正式签约,此笔资金将支持京津冀轨道交通一体化建设。据了解,这是京津冀法人机构间的首笔跨区域银团贷款。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三地金融机构积极开展跨区域合作与交流。去年9月,天津农商银行与北京农商银行、河北省联社共同签署《京津冀金融服务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为北京外迁企业、市场商圈、示范园区及跨区域项目等,提供资金支持和综合金融服务。

根据协商,此次天津农商银行将作为牵头行及代理行,北京农商银行作为参与行,双方按照各承担50%的方式组建25亿元规模的银团,为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25亿元的资金支持,提升天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京津冀轨道交通一体化。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