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投资

交通运输部:将从五方面推进京津冀暨雄安新区交通建设

中国证券网
2019-01-24 15:07

已收藏


据中国新闻网1月24日消息,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24日指出,2019年,交通运输部将从五个方面大力推进京津冀暨雄安新区交通建设,包括加快京雄城际铁路、津石高速公路等雄安新区对外骨干通道项目建设,加快京沈高铁、大张高铁、京秦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等。

具体而言包括:

一是加快京雄城际铁路、津石高速公路等雄安新区对外骨干通道项目建设,加快京港(台)高铁京雄段和雄商段、荣乌高速新线、京雄高速公路等项目前期工作。

二是加快京沈高铁、大张高铁、京秦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加强津冀港口、三地机场协同发展。

三是加快推进京津冀运输结构调整示范区建设,提高跨区域、跨方式运输服务一体化水平。

四是推进京张铁路等冬奥会交通保障项目建设,建成兴延高速公路,力争建成延崇高速公路。

五是做好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吴春耕表示,新的一年,京津冀一体化和雄安新区有新的项目进展会及时通报。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