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投资

美内华达州州长:美中应在投资、创新等领域坚持协作

新华社,美国拉斯维加斯
2020-01-07 21:36

已收藏


新华社美国拉斯维加斯1月6日电(记者吴晓凌)美国内华达州州长史蒂夫·西索拉克6日在拉斯维加斯说,美中两国需要在投资、创新等各个层面坚持协作,经贸摩擦对两国没有任何好处。他表示,希望在州政府一级做更多促进两国人民友好关系的事情。

西索拉克在"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活动上致辞时作上述表示。这一活动在2020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开幕前夕举行,来自互联网、通信、先进制造业等多个领域的中美两国企业高管和专家就科技创新与合作、智慧科技与挑战等主题进行深入讨论。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致辞表示,中国经济不断发展,改革日益深化,希望美国工商界人士把握住机遇,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

"拉斯维加斯中国之夜"活动始于2017年,由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联合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旨在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利用国际展会资源,促进中美企业在消费电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