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宏观

国资委: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正在审批

中国财富网
2018-10-15 11:53

已收藏


对于扩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彭华岗10月15日在央企前三季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国资委正在研究下一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名单,要综合考虑企业业务性质、资产运作能力,以及投资公司在各行业之间的平衡,目前已有初步方案,正在履行审批程序。

【发布会直击】

国资委:正研究第二批国资划转社保企业名单

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彭华岗10月15日在央企前三季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国资委正在研究第二批国资划转社保的企业名单,将加大划转力度,尽快推进划转工作。国资委将尽快做好国资划转社保工作。

国资委:海康威视和烟台万华开展“双百行动”经验交流

8月份“双百行动”启动以来,目前改革任务已经覆盖到所有地方国资委和双百企业,打通了改革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国资委:央企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1%

央企前三季度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3491亿元,同比增长21.5%,增速连续五个月超过20%;实现净利润9841.3亿元,同比增长19.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482.9亿元,同比增长21%。

国资委:央企营收增速连续四个月超过10%

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彭华岗10月15日在央企前三季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中央企业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1.1万亿元,同比增长11%,增速比上半年加快0.9个百分点,收入增速已连续四个月超过10%。

国资委:央企前三季度资产负债率稳中有降

9月末,中央企业平均资产负债率为66%,同比下降0.5个百分点,较年初下降0.3个百分点;带息负债总额15.4万亿元,与上月末基本持平,同比增速为6.1%,低于上年同期2.2个百分点,低于权益增速2.9个百分点;带息负债比率40.4%,同比下降0.1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