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全球3D影视技术巨头3ality落户杭州

杭州
2015-09-22 15:10

已收藏


全球3D影视技术巨头企业3ality Technica20日下午宣布,3ality中国公司(浙江华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在杭州成立,该公司将致力于用最先进的3D技术服务中国电影电视事业发展。

成立仪式上,3alityTechnica与浙江华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浙江华盛影视收购美国3alityTechnica公司的战略协议》,华盛影视独家拥有3Ality在大中国区的运营权和经营权。 3ality Technica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3D技术的生产商和设备供应商,在3D支架领域占领了世界90%的市场,为《霍比特人》、《X战警4》、《变形金刚4》等一批好莱坞3D大片提供了3D拍摄技术支持。

"快速增长的中国的影视市场正在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3ality Technica公司董事长史蒂夫·史奎拉表示,3ality中国将以最尖端的技术帮助中国电影更好地"讲故事"。 据了解,华盛影视将成立3D技术亚洲(杭州)研发中心、亚洲(杭州)运营中心,全面拓展3D影视外包业务,自主或者联合出品优秀影视作品。

在影视行业的应用上,建立3D数字影视产业园、3D大数据云服务,并成立影视相关产业的合资公司。 当天,3D电影《六祖慧能传》、《战杀狼》、《机器人》以及3D电视剧《我是李大炮》等3D影视作品与浙江华盛影视签署了联合出品合约。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