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天津最大的进口商品直营馆开张纳客

天津
2015-09-24 14:43

已收藏


由天津市旅游集团投资建设的天津目前规模最大的进口商品直营馆于9月23日正式开业,销售进口商品近5000种。

记者从天津商务委了解到,天津自贸试验区挂牌运行以来,天津旅游集团利用进出口贸易便利化优势,积极与东疆港注册企业进行对接,搭建进口商品供应渠道,投资建设的进口商品直营馆以"保真、低价、独有"为特点,为消费者提供渠道正规、品种齐全、价格实惠的进口商品。 这一目前天津最大的进口商品直营馆位于河西区友谊路的国展中心,经营面积达3000平方米,销售进口商品近5000种,货源来自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美国、英国、瑞士、日本、韩国等四十余个国家,包括洗护化妆、母婴用品、日用品、休闲食品、保健食品、乳制品、调料、食用油、红酒、饮料、水果、冻鲜肉和水产品等种类。由于直接采购进口货源,省去了中间代理环节,所以商品零售价格低于市场、网店30%左右,部分商品甚至低于海外代购价格。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