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商品展在西安开幕

西安
2015-09-25 08:27

已收藏


为期3天的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商品展2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3个国家参展。此次展览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4年来首次举办的以商品展销为主要内容的展览,旨在深化区域经济合作,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各领域合作持续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扩大丝路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各国贸易、投资、能源、交通、科技、文化等领域优势商品、特色产业和合作项目。 据介绍,展览总面积5万平方米,共设置上合组织国家商品馆、"一带一路"中国省区市馆、中国陕西馆、金融产业馆四个展馆。

展会期间,上合组织有关国家还将举办7场经贸投资推介会,介绍投资领域、投资政策,推介优势产业项目,开展双向合作洽谈,促进上合组织国家之间经贸交流与合作。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