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仲量联行:深圳保税仓储空置率降至4.7%

广州
2015-10-14 14:36

已收藏


三季度,出口旺季促使深圳保税仓储需求旺盛。仲量联行最新研报称,深圳保税仓储空置率降至4.7%。 研报称,2015年第三季度,保税仓储需求旺盛。受到传统出口旺季的影响,本季度进出口公司的租赁需求有所增加。与此同时,部分提供转租服务的公司也在积极寻找市面上合适的空置仓库,在盐田地区的需求尤为显著。

此外,随着业务量的上升,一些第三方物流公司的扩租需求也表现出增加趋势。在旺盛需求的情况下,全市保税仓储净吸纳量进一步提高,约达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三季度,深圳保税仓储市场有一个新增供应,该项目位于前海湾片区,建筑面积约12.2万平方米。随着新项目的投入使用,全市保税仓储存量增加至19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虽然供应增加,但在旺盛需求下,全市保税仓储空置率从第二季度的8.8%下降至4.7%,租金环比稳健上升2%,至人民币40.4元每平方米每月。 仲量联行表示,未来12个月深圳保税仓储供应不多,约只有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新增供应量,其用途以自用为主。预计第三方物流公司及跨境电商的租赁需求依然旺盛,深圳空置率将维持在4%-5%水平,同时推动租金获得8-10%的同比增长。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