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吉林省通过一揽子国有企业改革文件

中国证券网
2015-11-06 11:43

已收藏


11月5日下午,吉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有关改革事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改革工作。

据中国吉林网11月6日消息,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关于改组组建省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意见》、《关于合理确定并严格规范省属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的实施意见》、《吉林省深化省管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吉林省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指导意见》、《吉林省国有林区改革总体方案》、《吉林省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等多个文件。

会议指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是经济体制改革的核心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参与改革,积极推进改革,大力宣传改革,正确评价改革,营造有利于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明确改革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落实责任主体,细化工作措施,加强跟踪调度,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积极稳妥推进,把握好改革的次序、节奏和力度,确保改革扎实推进。要发挥国企改革领导小组作用,加强工作指导和统筹协调,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组织实施好国有林区改革和国有林场改革,直接关系到全省生态安全、粮食安全、林区和谐和边疆稳定,要抓紧上报这两个《方案》,经国家批准后尽快组织实施。

A股上市公司,吉林森工、东北证券、吉林化纤等均为吉林国资旗下上市平台,值得重点关注。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