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上海高端品牌丰富度居亚太首位

北京
2015-11-13 14:31

已收藏


商业地产投资与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上海的高端品牌丰富度已经超越香港,居亚太地区首位。

世邦魏理仕研究部中国区主管、执行董事陈仲伟介绍说,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挑战,近两年奢侈品零售商在华业绩不约而同地出现明显放缓态势,奢侈品牌的拓展策略开始转变。根据世邦魏理仕研究部对52个国际高端品牌在亚太地区主要城市的渗透率统计,上海的国际高端品牌丰富度已超越香港,排名亚太地区第一。

此外,北京和成都分列第七和第九位。 陈仲伟表示,随着中产阶级取代高净值人群成为奢侈品消费主力军,客流和品位兼具的轻高端零售物业日益得到奢侈品零售商的青睐。因此,世邦魏理仕建议零售商需要把中产阶级、女性顾客和年轻顾客等新兴消费群作为独立群体,在门店的选址和设计、商品和服务的配置上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而不能简单复制在国外的模式。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