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11月北京楼市迎暖冬:土地吸金561亿 新房均价创新高

中国证券网
2015-12-01 10:25

已收藏


北京11月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热,据中原地产统计数据,11月北京成交19宗土地,合计规划建筑面积375万平方米,而成交额则高达561亿元,这也是有史以来土地市场第一次单月收获500亿以上的成交额。

每日经济新闻消息,楼市方面,中原地产数据显示,11月前29天,北京成交商品房住宅(剔除保障房自住房)合计为48923套,这一成交量超过2014年全年,成交均价达到了29371元/平方米,同比上涨9.3%;新建商品房成交均价达到32358元/平方米,再次破3万元关口。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分析师严跃进表示,目前决策层对楼市去库存十分看重,房地产市场频获利好,一线城市往往对楼市政策更为敏感,而且由于库存去化较好,房价也被看好。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