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上海争取到2020年基本确立全球性金融市场地位

中国证券网
2016-03-28 13:56

已收藏


上海市金融办主任郑杨28日在上海举行的“十二五”时期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回顾大型主题展新闻通气会上表示,“十三五”时期是实现2020年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战略目标的决定性阶段。下一步,要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强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金融支持,以推进自贸试验区金融开放创新为引领,进一步扩大金融对内对外开放,继续健全金融市场体系,努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切实加大对科创中心建设的金融支持,不断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迈上新台阶。

郑杨还表示,上海将争取到2020年基本确立以人民币产品为主导、具有较强金融资源配置能力的全球性金融市场地位,基本形成公平法治、自由开放、创新高效、合作共享的金融服务体系,基本建成与我国经济实力以及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迈入全球金融中心前列。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