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一季度福建自贸试验区合同外资增长3.9倍

福州
2016-04-12 14:33

已收藏


记者11日从福建省商务厅获悉,今年一季度福建自贸试验区共备案和批准设立外资项目333项,同比增长5.7倍;合同外资22.5亿美元,增长3.9倍。

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福建自贸试验区新备案和批准的项目主要集中在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以及文化、体育等行业,共新增项目224项,合同外资20.6亿美元,分别占同期全省自贸区合同外资项目的67.3%和91.6%;从项目规模看,投资总额亿美元以上项目6项,合同外资14亿美元,占同期福建自贸区合同外资的62.2%;从对全省贡献看,自贸试验区净增加合同外资18亿美元,占同期全省合同外资增量(20.5亿美元)的87.8%。

今年一季度福建省共新批外商投资项目511项,同比增加269项;实际到资24.6亿美元,增长8.4%,超序时进度5.2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