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四川省产业“十三五”规划陆续出炉 将积极推进天然气汽车推广应用

中国证券网
2016-12-13 14:11

已收藏


近期,四川省通过了一系列产业“十三五”规划。12月12日,四川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四川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和《四川省“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同时,四川省发改委牵头编制完成了《四川省“十三五”天然气车船产业发展规划》。

《科技创新规划》要求强化方向引领,围绕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实施一批高水平重大科技创新示范工程,开发一批重大战略产品,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培育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全省转型发展、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水利发展规划》明确集中力量建设一批重点水利工程,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的同时,加大水资源保护力度,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和节水型社会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天然气车船产业发展规划》明确,“十三五”期间,四川省将积极推进天然气汽车推广应用,积极稳妥推进天然气船舶试点示范工作,力争全省新增CNG汽车13万辆、LNG汽车3.5万辆,新建加气站347座,其中CNG加气站173座、LNG加气站174座,要把四川省建成国内领先的天然气汽车产业强省。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