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四川宜宾长宁发生6.0级地震 涉及五粮液等上市公司

中国财富网
2019-06-18 09:47

已收藏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9年6月17日22:55,在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发生了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据中国证券报记者统计,目前办公地址在四川省宜宾市的上市公司有五粮液、天原集团、宜宾纸业、浪莎股份等。

6月18日00:40,四川省地震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派出地震现场工作队35人、9台车辆于23时50分赶赴震区,开展现场震情分析、流动地震台架设与监测、烈度调查、应急通讯、震区科学考察等工作,并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截至18日00:40,已发生3级以上地震6次,其中3.0到3.9级地震3次,4.0到4.9级地震2次,5.0到5.9级地震有一次。震情动态还在持续监测。

四川省地震局表示,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长宁双河镇,处于四川南部,构造上位于相对稳定的华南块体(扬子准地台)内,震区100千米范围内地表无大规模区域性活动断裂。无发生更大余震可能性。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