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香港特区政府将于近期举办首场"社区对话"

香港
2019-09-20 01:02

已收藏


新华社香港9月19日电(记者刘明洋)香港特区政府19日宣布,将于9月26日晚7时至9时,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办首场"社区对话"。届时,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部分主要政府官员将与150名社区代表对话,寻求解决目前困局的方法。

特区政府发文表示,市民可于19日至23日中午12时前,通过网上或各区民政咨询中心递交登记表格。如登记人数超出150人限额,主办单位将以电脑抽签方式,抽出出席人选,中签市民会于24日或之前收到通知。

特区政府表示,"社区对话"是一个公开对话平台,目的在于走入社区,邀请社会各阶层人士向政府表达意见,探讨目前社会的不满,以及寻求解决方法。

相关登记报名网站列明,中签人士须遵守场地约章,主办单位会在进场前核对与会者的身份证。

林郑月娥9月4日发表电视讲话时,提出打破目前困局的四项行动,其中一项便是行政长官和所有司局长走入社区与市民对话,一起探讨解决方法。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