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北京市交通委:北京市部分省际长途客运班线暂停运营

新华社,
2020-06-16 23:57

已收藏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记者丁静)记者16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由于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加之部分班线客流明显减少,北京市部分省际长途客运班线暂停运营。

记者了解到,新发地长途客运站已经暂停营业。六里桥客运主枢纽根据河北省相关企业提交的暂停跨省运营班线的申请,暂停相关线路的运营安排。还有一些省际客运站也收到了进站客运企业暂停进出京班线运营的申请,部分省际长途客运班线将陆续暂停运营。

据介绍,北京市正常运营的各省际长途客运站,将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和北京市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站车的通风消毒和旅客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加强"一米线"防护。

北京市交通委提醒,旅客出行前务必先登录"北京省际客运信息网""中交汽车票"微信公众号查询客运班线是否运营,并在出行前确认北京健康宝状态为"未见异常"后,再购票和进入客运站乘车。(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