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福建与南非加强经贸合作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
2020-07-07 18:14

已收藏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7日电(记者荆晶)"中国·福建-南非经贸合作线上推介会"日前举行,与会各方就加强中非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推介会上,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德培介绍了福建与南非经贸合作的历史渊源,并对今后双方合作表达了期许。南非驻上海总领事何安娜介绍了非中合作机遇并重点推介了南非旅游业,欢迎福建企业来南非投资。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投资贸易署、非洲联合工商总会分别介绍了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的投资环境及中非合作机遇。中国建设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对建行跨境撮合业务及综合服务平台做了主题推介。

中国商务部西亚非洲司一级巡视员谢亚静说,在新冠疫情下,本次线上推介会的意义尤为重要。中国与南非将继续加深合作关系,抓住机遇,将合作潜力转化为成果。

本次推介会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及南非工作组、中国贸促会驻南非代表处等单位协办。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