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区域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等率先接种科兴新冠疫苗

新华社,香港
2021-02-22 15:25

已收藏




新华社香港2月22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2日下午联同多名特区政府官员,在设于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科兴新冠疫苗。

当天下午2时30分许,林郑月娥佩戴口罩,身穿短袖上衣来到接种现场,率先接种第一针。随后,特区政府多位司局长陆续开始接种。

香港特区政府将启动覆盖全港的免费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近期可优先接种的5个组别人员自2月23日开始可以自愿预约,2月26日开始接种。

香港特区政府共订购了三款共2250万剂新冠疫苗。供港首批100万剂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新冠疫苗,已于19日运抵香港。

参与接种的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21日表示,中央政府高度重视香港疫情和深切关怀香港市民健康福祉,首批国产新冠疫苗抵港,不仅巩固香港防疫工作,也有助于经济早日复苏、市民恢复正常生活、香港与内地人员恢复正常往来。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