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贸易

法国阿尔斯通将为北京地铁六号线西延线提供牵引系统

天津
2015-11-26 14:30

已收藏


记者26日从法国阿尔斯通位于天津的工厂获悉,阿尔斯通与其在华合资公司上海阿尔斯通交通电气有限公司共同赢得价值2700万欧元的合同,为北京地铁6号线西延线的160辆地铁列车项目提供牵引系统,该线路预计于2018年年底投入商业运营。

北京地铁6号线是连接北京东部与西部城区的第二条地铁线,与1号线平行。作为一条重要的城市交通动脉。6号线西延线建成后,日均载客量预计将过百万。阿尔斯通与上海阿尔斯通将为6号线西延线提供由其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设计开发的牵引系统。

目前,中国的一些城市,包括上海、南京、青岛、西安和成都的地铁列车都采用了该牵引系统。 截至目前,阿尔斯通已经为北京地铁6号线(1期和2期)和15号线的692辆地铁列车提供了牵引系统,并且通过其合资企业卡斯柯为机场线、2号线、6号线、9号线、房山线和1号线(改造中)提供先进的信号系统。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