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贸易

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巴拿马站为企业搭建云平台

新华社,巴拿马城
2020-08-18 15:45

已收藏


新华社巴拿马城8月17日电(记者苏津)2020年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巴拿马站--轻工专场)开幕式于巴拿马时间17日晚、北京时间18日晨在巴拿马城和杭州市以云连线方式同时举行。

据承办方介绍,为期4天的本次网上交易会以轻工产品为主题,50家浙江对巴出口优质企业将与经过精准筛选的巴方采购商进行配对与交流。

出席开幕式的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在致辞中说,疫情导致许多国际知名展览会取消或延期。在这种情况下,浙江省充分发挥数字经济优势,通过云平台、云连线形式,举办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系列站)活动。

中国驻巴大使魏强致辞说,中巴建交以来,贸易、基础设施、金融等多领域合作突飞猛进,给双方人民带来了实在利益。在当前疫情造成的困难下,本次网交会的举办,无疑是对两国整体关系、特别是两国务实合作和民生的重大利好。

巴工商部副部长索萨在开幕会上强调,巴政府将继续推进和巩固双边经贸合作。他列举了巴拿马一系列投资和经贸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并祝愿本次交易会取得成功。

本届网交会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巴拿马农工商会和浙江远大国际会展公司承办,中国驻巴大使馆协办。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