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 贸易

2021年服贸会吸引更多爱尔兰参展商

新华社,都柏林
2021-08-19 15:03

已收藏





新华社都柏林8月19日电(记者张琪)爱尔兰中国科学技术交流协会(简称"爱中科协")日前透露,今年将有12家爱尔兰企业和机构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数量多于去年。

爱中科协是一家爱尔兰非营利机构,主要致力于推动爱中科技交流与合作。该协会去年被指定为服贸会在爱尔兰的官方组展机构,今年负责服贸会在爱尔兰的线上参展商招展工作。

爱中科协副会长芬巴尔·克利里对新华社记者表示,爱尔兰企业和机构十分看好本届服贸会以及中国服务贸易市场蕴藏的巨大商机。

据爱中科协介绍,今年线上参会的爱尔兰企业、机构来自科技、教育、软件设计、国际贸易等领域。此外,爱尔兰驻华使馆还将牵头,与爱尔兰企业发展局、工业发展局及食品、旅游相关机构组建爱尔兰展台参加线下展览。

2021年服贸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