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瓜子二手车投入10亿元加速市场布局

北京
2015-09-15 15:08

已收藏

58赶集联席CEO杨浩涌15日在京宣布,"赶集好车"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未来一年将投入10亿元深耕二手车市场。 "我国二手车市场正处于爆发期。"杨浩涌透露,瓜子二手车最早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分拆,成为58赶集旗下主营二手车业务的独立公司,到年底实现业务覆盖全国60座城市。

杨浩涌表示,2014年开始,二手车成为热门投资领域。目前汽车O2O(线上到线下)服务市场持续升温,瓜子二手车采用个人卖给个人的C2C模式,买卖双方直接通过网络平台交易。交易完成后,平台还可提供汽车金融、保险、保养等一站式服务。

未来,汽车金融、保险等汽车后服务将是其主要盈利业务。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测,国内二手车交易量2015年年底有望突破1000万辆,2020年或实现市场规模翻番,达到2000万辆,交易额破万亿元。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