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特斯拉前三季度中国销量达3025台

中国证券网
2015-10-23 11:20

已收藏

10月23日上午,特斯拉在北京召开了媒体发布会,向中国市场介绍刚刚更新V7.0版车载系统。在会上,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透露,2015年Q1、Q2、Q3特斯拉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分别为797、883、1345台,也就是说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一共售出了3025台汽车。

据网易科技10月23日消息,据介绍,此次7.0升级主要集中在自动驾驶方面,全新的自动驾驶模式Autopilot一方面将在高速驾驶中减轻驾驶员负担,另一方面在帮助用户泊车上更加简单、方便。具体要实现这些功能,需要三个硬件的支持:远距离雷达(集成到前面牌照安装位置的下面)提供远距离扫描前方的环境;前置摄像头(在后视镜上方)工作时作为车辆的“眼睛”具备图像识别能力,能够识别出交通标志;12个超声波传感器随时监控汽车四周环境。在避免侧面碰撞方面,特斯拉将提供两种警报:一是车道偏离警报,另一个是侧撞预警警报。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