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天津航空年旅客运输量首次突破1000万

天津
2015-12-02 14:57

已收藏

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天津航空11月底年旅客运输量首次突破1000万人次,成为国内第11家正式迈入年旅客运输量超千万行列的航空公司。

天津航空市场总监李文斌介绍,天津航空成立之初,采取了差异化的市场战略,定位于国内首家专营支线航空的航空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开拓西北、西南等潜力地区,将市场定位于经济发展迅速而航空运输发展相对滞后的二三线城市,公司主要运营E190、E145等小型支线飞机,并逐步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支线航空运营商,在支线市场站稳脚跟。

从2009年到2015年的6年里,天津航空总机队规模达87架,其中A320客机达20架,基本保持每月至少一架飞机的机队扩充速度。年旅客运输量由最初230余万人次增长到2015年的突破1000万人次,成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总旅客运输量也达近4500余万人次,其中天津地区旅客运输量1178万。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