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华为Mate8海外正式上市 单月销量已超百万

中国证券网
2016-01-06 10:36

已收藏


华为今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大展期间,正式宣布华为Mate8手机在海外上市,并展示了MeidaPad M2平板电脑、金色Nexus 6P手机等产品。此外,华为还推出两款针对女性用户的智能手表。另外,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今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大展期间表示,华为新推出的Mate8手机不到一个月销量已经超过百万。余承东表示,2016年对华为是关键一年,华为未来将继续提升在高端手机市场的份额。

据新浪科技1月6日消息,此次在海外发售的华为Mate8手机,3GB+32GB版本售价599欧元,4GB+64GB版本售价699欧元。此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国内正式发售。华为Mate8采用了华为自主研发、全球首颗正式商用的Cortex-A72核心和16nm FinFet Plus半导体工艺的SoC麒麟950处理器。

除了Mate8之外,华为此次推出了两款这对女性用户的镶钻手表,并与施华洛世奇进行了合作。其中Elegant版本售价499美元,Jewel版本售价599美元。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同时还宣介了MediaPad M2平拍电脑、金色金色Nexus 6P手机等产品。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