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近 白酒板块集体躁动

中国证券网
2016-03-10 15:16

已收藏

据之前四川日报报道,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4日——26日举行。这是糖酒会第27次在成都举办,也是2016年成都市举办的首个特大型国家级国际性展会。

本次糖酒会预计总展出面积达12.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其中境外展品比例超过20%。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来蓉参会客商超过30万人次。本次糖酒会的国际化水平稳步提升,预计将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境外展品比例超过20%。其中,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将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进口食品展区有7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

受业内国际性展会将近影响,今日A股白酒板块躁动,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达到1.42%,其中金种子酒涨3.44%,沱牌舍得涨3.01%,泸州老窖涨2.94%。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