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张裕解百纳进入西班牙市场

马德里
2016-03-18 09:55

已收藏

中国张裕解百纳葡萄酒从3月起进入西班牙市场,在国际连锁超市家乐福的所有门店以及西班牙的一些酒店和饭店销售。 这是中国最大的葡萄酒企业张裕公司继2015年9月在马德里宣布完成收购西班牙里奥哈产区葡萄酒公司--爱欧公爵后,首次将其产品在西班牙销售。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健17日对媒体说,公司对张裕解百纳在西班牙销售前景有信心,因为在本月举行的德国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上,其产品被订购一空,从中可以看出欧洲人对其产品的喜爱。同时,在西班牙有20余万华人,这也是一个较大的消费市场。 孙健介绍说,至2015年张裕解百纳单品销量达4亿瓶,成为世界最大的葡萄酒销售单品之一。

最近20年张裕在中国市场销售额保持第一,现在需要扩大国际影响力,从而使其产品拥有更广泛的市场。 孙健说,1896年张裕酿出中国第一瓶葡萄酒与第一瓶白兰地,1915年张裕四款葡萄酒在旧金山世博会勇夺四枚金奖,标志着中国葡萄酒登上国际舞台。张裕目前向28个国家出口葡萄酒。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