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特斯拉在华涨价 最高涨幅约9.48%

中国证券网
2016-11-24 13:34

已收藏

尽管中国传统豪华车新车价格普遍下降,但特斯拉中国销售的新车却逆势涨价。

11月24日,中国证券网记者从特斯拉中国获悉,其从今日凌时起上调MODEL X全系车型价格及选装配件价格,最高涨幅约9.48%。一天前,特斯拉刚在中国上调了MODEL S全系车型价格及选装配件价格。

据悉,MODEL X全系车型涨价5.67万元至7.97万元,最高涨幅约9.48%,涨价后MODEL X全系售价92.07万元至141.39万元(含增值税)。MODEL S全系涨价1.54万元至3.71万元,最高涨幅达4.45%,涨价后MODEL S全系售价68.89万元至131.52万元(含增值税)。

这已经是特斯拉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三轮涨价,其中最近两轮均发生在今年。特斯拉中国称,今年两轮涨价均因为汇率原因(今年以来美元对人民币升值)。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