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特斯拉入门级纯电动车9月实现量产

天津
2017-03-01 09:24

已收藏


美国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近日发布2016年财报显示,作为其研发的入门级纯电动车Model3项目进展顺利,将于7月开始试生产,9月正式量产,目前中国消费者已可以在官网上预订,预计将在年末交付。

特斯拉方面表示,Model3车型的研发以及生产供应链都已完成。今年2月初,作为车辆设计和制造流程测试的一部分,特斯拉试生产Model3原型车,初步撞击测试结果比较理想,全部与Model3车型相关的采购正在按计划进行,以支持在7月开始的
生产。

在实现量产后,Model3项目预计产能将于第四季度超过每周5000辆,于2018年达到每周10000辆。与此同时,特斯拉将通过扩展零售店、超级充电站以及服务中心的数量,加快新车交付速度。

相比于此前车型,Model3的最大优势在于价格相对低廉。特斯拉在美国地区的基础配置售价为3.5万美元,中国大陆地区售价待定。业内人士预测,Model3在华起售价将在30万元上下,届时其在中国市场将更具竞争力。

目前,中国消费者已可以在特斯拉官网上预订,订金为8000元。根据特斯拉公司计划,车辆将首先在北美地区交付,随后是欧洲和亚太地区,预计年末左右可交付到中国消费者手中。特斯拉将按照实际付款的顺序联系客户选择配置。

为应对可能大幅增加特斯拉车主数量,特斯拉正在设计并扩大经营管理。在维修方面,超过80%的维修已可以通过远程解决。同时,特斯拉已在扩展移动维修服务,使其可以在车主家里或办公地点对车辆进行维修。超级充电站网络的扩张也在推进,今年特斯拉计划在北美地区超级充电站的数量将增加一倍,在我国也将实现大幅增加。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