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特斯拉股价再跌近6% 高盛报告继续发酵

中国证券网
2017-07-07 09:17

已收藏

高盛对特斯拉股票的“卖出”评级影响继续发酵,继股价大跌7%后。特斯拉股价继续狂泻,跌幅接近6%。

据腾讯科技7月7日消息,截至周五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跌去18.26美元,报收于308.83美元,跌幅达5.58%,市值缩水到507.3亿美元。

近日,投资银行高盛的分析师大卫·塔姆波里诺发布的一份给投资者的报告中泼了特斯拉股票一盆冷水,预测未来6个月其股价将大跌49%。在特斯拉即将推出平价车型Model 3之际,高盛给了特斯拉“猝不及防”的一击。

塔姆波里诺周三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写道:“我们维持特斯拉股票的卖出评级,我们认为该股存在下行风险,因为Model 3的发布计划未能达到公司的生产目标,而且2017年下半年的利润率可能会令人失望。与此同时,特斯拉成熟产品即Model S和Model X的需求似乎已经降到略低于每年10万辆的水平。”

他继续写道:“而且,特斯拉消耗现金的速度可能会在2017年加剧;尽管我们预计它会在2018年上半年进行下一轮融资。”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