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无双》成香港电影金像奖最大赢家

香港
2019-04-14 23:09

已收藏


新华社香港4月14日电(记者丁梓懿 张雅诗)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14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最佳电影奖项由犯罪动作电影《无双》夺得。内地热映的《我不是药神》《红海行动》等影片均有斩获。

《无双》除最佳电影奖外,还夺得包括最佳导演等在内的其他6个奖项,成最大赢家。内地剧情片《我不是药神》获颁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合拍片《红海行动》获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最佳动作设计3个奖项。 年逾80的演员谢贤获得终身成就奖。当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为其颁奖时笑称,她从小看谢贤的戏长大,谢贤获奖"实至名归"。

当晚,还颁发了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奖项。 香港电影金像奖创立于1982年,是两岸和港澳地区电影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每年由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组织与颁发,旨在鼓励优秀香港电影的创作与发展。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