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芝加哥领区29名中国留学生获颁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芝加哥
2019-04-29 14:05

已收藏

新华社芝加哥4月28日电(记者张嫄 徐静)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28日举行2018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向来自芝加哥领区(美国中西部地区9个州)的29名自费留学生颁奖。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在颁奖仪式上说,希望中国留学生在美国能更好地传承中华文化,在中美交流与合作中发挥作用,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获得特别优秀奖的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在读博士韩晶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国家给予的鼓励,希望能为推动国家社会科学更快更好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3年,旨在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的中国自费留学人员刻苦学习、报效祖国。奖励对象是40岁以下、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优秀自费留学生。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