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武汉一百年历史建筑顶层遭大火损毁

武汉
2019-07-14 19:08

已收藏

新华社武汉7月14日电(记者冯国栋)14日15时许,位于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245号的江汉饭店突发火情,现场浓烟滚滚。截至18时许,火势基本得到控制,相关部门仍在现场处置。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这座百年历史建筑的顶层在火灾中被损毁。

记者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江汉饭店是一栋5层楼历史建筑,位于汉口江汉路步行街附近。起火点位于5楼顶层,火势较大。消防部门先是在地面用高压水枪压制,后用云梯运送消防员到顶楼火场实施扑救、灭火。

记者看到,江汉饭店外围有隔离围墙,起火前正在装修。据武汉市相关部门通报,现场初步判断起火原因为江汉饭店外立面改造,起火部位为5层楼楼顶,燃烧物质为木材等。目前现场已得到控制,暂无人员伤亡。火灾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江汉饭店是一栋百年历史的老建筑,饭店于1910年开业。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