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Y出口首月销量超8000辆

新华社,上海
2021-08-10 20:53

已收藏



新华社上海8月10日电(记者 周蕊)记者10日从特斯拉中国获悉,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Y7月首次出口,当月海外销量超过8000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加速成为全球出口中心。

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特斯拉出口量首次突破2万辆,出口量环比增长385%,其中Model 3出口量再创新高,达到16137辆。

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继续扩建,年产能目标再度升级达到45万辆。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副秘书长崔东树表示,特斯拉一年出口规模可达到10万辆水平。

据了解,中国制造特斯拉目前已出口到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2019年初,特斯拉第一个海外超级工厂在上海开工建设,成为首个获批在中国独资建厂的外资车企。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