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能源

尼日利亚国有石油公司与壳牌和雪佛龙签订融资协议

新华丝路网
2017-08-07 14:42

已收藏

路透社8月3日报道,尼日利亚国有石油公司(NNPC)本周四表示,为提高原油产能和石油储备,其已与雪佛龙和壳牌公司签署了至少7.8亿美元的融资协议。

根据该公司的声明,其与雪佛龙尼日利亚有限公司的合资协议将用于论证和开采Sonam项目中发现的2.11亿桶石油潜在储量。该项目目标是每日产能达到3.9万桶原油和2.83亿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并预计将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取得成效。NNPC还表示,与壳牌石油开发公司的合资协议将涉及一个包括尼日尔三角洲产油核心区的12个石油开采许可证下的156个开发活动的大型项目。

据称,NNPC与雪佛龙的协议将直接提供完成Sonam项目所需的7.8亿美元资金,而该美国公司已在该项目投资15亿美元。与壳牌公司(Santolina)的项目则需要第三方融资10亿美元,NNPC并未透露新签协议是否覆盖这项融资。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