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注册资本1亿元 大连金融资产交易所建成开业

大连
2015-09-21 10:32

已收藏

大连金融资产交易所20日在大连建成开业。大连金融资产交易所的设立,是大连建设区域性金融中心、加快国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据悉,大连金融资产交易所以互联网金融创新为基础,致力于为金融资产证券化提供交易平台,由大连国资委控股,现注册资本1亿元,股东包括大连产权交易所、大连三寰集团、大连市国投集团等。

目前,大金所已与浦发银行、大连农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渤海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大连金融资产交易所董事长李晓光表示,大连金融资产交易所将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增加金融资产流动性、提供多元化投融资渠道为宗旨,为政府、企业提供多元化投融资渠道,为百姓提供安全的财富增值渠道,进一步推动大连市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完善大连市金融市场功能。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