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盈科科勒中国中心在柏林成立

柏林
2015-09-24 12:42

已收藏

中国盈科与德国科勒两家律师事务所23日在柏林举行盈科科勒律师事务所及盈科科勒中国中心成立仪式。

在当天的成立仪式上,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王卫东说,中德两国互为本地区的最大贸易伙伴。近年来中德贸易快速发展,中德贸易额占中欧贸易的近三分之一。两家律师事务所的紧密合作将为中德双方企业在税务、法律等方面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

盈科科勒中国中心的成立同时得到德国中国商会的支持。 德国议会国务秘书克里斯蒂安·朗格对双方合作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在中德经济交流日益繁荣的背景下,盈科科勒中国中心的成立有助于两国在法律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

当天中德双方法律界和企业界共有100多人参加成立仪式。盈科律师事务所总裁梅向荣、科勒律师事务所总裁安德雷亚斯·科勒以及盈科科勒中国中心总裁杨琳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