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深创投11月新增5个投资项目 涉及基因检测项目

中国证券网
2015-12-01 16:50

已收藏

深创投12月1日公布上月投资简报显示,11月,深创投集团共新增5个投资项目,分别为内蒙古黄羊洼草业有限公司、天昊基因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天昊基因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信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基因分析、农牧业、在线教育、以及汽车零部件制造等领域。

据介绍,天昊基因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一家以自主创新基因分析技术开发及应用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现有天昊生物、天昊诊断、天昊健康三家子公司。公司的主要目标是构建一个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标准化多层次分子生物学研究分析平台,为国内外基因生物领域科研机构、医学院校以及生物制药企业提供精确、高效的基因检测分析服务,为社会提供科学严谨的基因检测技术服务。

有意思的是,向来对科技、生物医药、教育、环保等较为垂青的深创投,此次还新增一家传统行业投资项目,如内蒙古黄羊洼草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牧草种植、加工、销售和草产品科研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民营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级牧草产业化龙头企业。
 


 缩小文字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