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广州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折扣

中国证券网
2017-02-09 09:38

已收藏

春节长假过后,银行房贷继续收紧。目前包括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广州农商行等多家银行将广州地区的首套房优惠利率从8.5折上调到了9折及以上。此外,工行已上调了佛山地区的房贷折扣至8.8折。

据南方都市报2月9日报道,对于银行上调房贷利率的原因,此次参与调整折扣的某大型银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透露,“这次调整主要原因是1月份新增贷款总额较大,增速过快,且主要投向个人消费贷、住房按揭贷款,因此收到监管要求调整业务导向,接下来贷款将向经营性贷款倾斜”。

继邮储银行、兴业、广州农商行后,广州地区其他银行是否也会跟进上调优惠折扣?多位受访的银行个贷部负责人均表示,房贷利率上调是大概率事件。某股份制银行广州分行的个贷部负责人表示,受人行额度调整的原因,上调的可能性比较大,虽然目前额度暂时还有,但还得看月底额度情况再决定是否上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