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中再集团发行首期8亿美元境外高级债券

中国证券网
2017-03-03 11:09

已收藏

继2015年上市后,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再集团” )旗下境外平台近日发行了首期8亿美元高级债券,开启了中再集团借用境外债券市场来融资的新模式。

据悉,中再集团发行的债券类型为定息美元高级债券,发行规模为8亿美元,期限为5年,发行最终确定票面利率为3.375%,信用利差较初始指引收窄了25个BP。该债券发行共吸引全球130多家大型专业投资机构参与,认购倍数达到3.5倍。投资者类型较为广泛 ,以认购金额统计,银行类机构占47%、基金占33%、主权机构/保险机构占16%、私人银行占2%、企业占2%。其中不仅包括众多中资大型投资机构,还广泛覆盖了来自欧洲、中东等地区全球知名投资机构。

中再集团是中国唯一的国有再保险集团,根据A.M. Best的数据,以2015年再保险保费规模计,公司是亚洲最大、全球第八大再保险集团。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