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支付宝与新加坡长诚支付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线下支付服务

新华丝路网
2017-08-24 11:00

已收藏


支付宝与新加坡本地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长诚支付于22日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在新加坡推广支付宝线下支付服务,为中国游客在新加坡的消费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服务。

根据协议,长诚支付将凭借其在新加坡的本地网络优势帮助支付宝进一步拓展接受支付宝付款的商户,初期将主要发展中国游客较集中的新加坡唐人街牛车水一带的商户,之后再扩展到新其他地区的商场和商户。

目前,新加坡的支付宝服务主要针对中国游客中的支付宝用户,这些游客可以使用支付宝在指定商家便捷地支付其购物、餐饮、乘出租车和购买门票等费用,同时也可通过手机支付宝应用查询新加坡本地商家最新优惠信息。

支付宝新加坡/马尔代夫/斯里兰卡总负责人黄宏玮透露,尽管目前支付宝只服务于中国游客,但建设中的线下支付网络为其今后在新加坡移动支付领域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近年来,中国赴新旅游人数逐年递增。据新加坡旅游局统计,2016年入境新加坡中国游客达286万,同比上涨36%,中国游客旅游花费达35.2亿新加坡元(约174亿人民币),连续两年成为新加坡最大的旅游收入来源国。2017年前五个月,共有130多万中国游客赴新旅游。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