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币成推出首个加密货币交易所联盟

中国财富网
2018-05-23 09:56

已收藏

21日,据媒体报道,区块链技术科技公司Higgs Block旗下数码资产交易平台币成(Coinsuper)推出首个加密货币交易所联盟(CEN)。

Higgs Block集团首席执行官Karen Chen表示,加密货币交易所联盟的成立至关重要,它将致力于协调传统金融世界中的重要角色,包括金融机构、监管机构及加密货币交易所,以进一步扩大加密货币市场。币成将扮演联盟代理人的角色,发挥中央枢纽的协调作用,职责包括组织协调各大交易所、保护客户利益、行业自律及减小风险等。

币成是香港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个人和机构参与者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币成建立了一个专业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和严格的上线标准,通过电子安全技术,确保市场参与者的资产安全。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