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德国保险巨头安联收购上海商业物业

中国财富网
2018-09-14 11:46

已收藏

9月13日,德国保险巨头安联宣布,已与首峰资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Alpha Asia Macro Trends Fund III(“首峰亚洲宏观趋势基金三期”)及一名共同投资者合作,收购上海市湾谷科技园甲级办公楼资产——新湾财智中心,资产总值约为9,000万美元。

此次交易由安联不动产代表安联集团进行。安联不动产为安联集团旗下房地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600亿欧元。收购完成后,安联将持有新湾财智中心41.5%的权益,而余下58.5%的权益则由首峰亚洲宏观趋势基金三期及一名共同投资者持有。此外,安联还是首峰亚洲宏观趋势基金三期的投资者。

安联不动产亚太区行政总裁Rushabh Desai表示,中国经济已成功由制造业主导模式转型为更均衡的服务业主导模式,这次交易符合我们投资中国新经济行业的策略。

据介绍,新湾财智中心为一幢13层的甲级办公楼物业,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最大的商业园区之一——湾谷科技园。新湾财智中心于2014年6月竣工,地上总楼面面积达19,768平方米。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