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波黑开通银联卡业务

萨拉热窝
2019-12-11 23:31

已收藏

新华社萨拉热窝12月11日电(记者张修智)波黑联合圣保罗银行银联卡业务启动仪式近日在首都萨拉热窝举行,该行106台自动取款机正式开始服务。

银联国际有限公司欧洲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声亮在仪式上介绍,欧洲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重要目的地,目前银联卡已在欧洲90%的国家落户。他表示,与联合圣保罗银行合作在波黑开通银联卡业务,将给持卡人带来更好的支付体验。

联合圣保罗银行董事会成员特米兹在致辞时表示,该行乐于与银联国际合作,挖掘中波两国商业合作潜力。

中国驻波黑使馆临时代办谢宇说,受益于2018年5月中波间互免持普通护照者签证协议正式生效,今年1至10月,来波黑旅游的中国游客达9万多人次,中国已跃居波黑第二大游客来源地。两国日益紧密的经贸关系与人文交流将给中波金融机构带来巨大商机。

据银联国际介绍,公司明年将在波黑推行银联销售点终端机(POS)业务。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