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全国首单旅游度假目的地CMBS成功发行

中国证券网
2020-03-23 11:13

已收藏


近日,全国首单旅游度假目的地CMBS“德邦海通-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此项目以德邦证券作为计划管理人兼牵头销售机构,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中信证券等为联席销售机构。

  据悉,项目入池资产对应物业为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与水上乐园,计划总规模70.01亿元。其中,优先级68亿元获上海新世纪AAA评级,优先级最终以5.00%的票面利率成功发行。

  三亚亚特兰蒂斯是复星旅文首个旅游目的地项目,德邦证券表示,本次三亚亚特兰蒂斯CMBS项目成功发行,为德邦证券在不动产证券化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德邦证券表示,在资管新规的背景下,未来公司将探索新的业务模式,持续深耕主动管理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并积极探索公募REITs的研究与推进,在商业不动产、基础设施、消费养老等另类资产领域不断开拓创新。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